林Lisa

梦想是当魔法少女!

现代paro乙女向(喵哥x你)(琴爹x你)

本来是放在某个小号上的,但是那个小号我忘记密码了!

昨天同平台的另一个小号收到回复,想起了赶紧搬过来

本篇首发于某微博,源自于某我自设的企划,企划由于某原因暂时中断

以上


-喵哥ver.(同居,姐弟前提)


他喜欢在家穿纯色的T恤,一个人安静地对着电脑做事,做着做着就会忘记时间,等他饿得不行的时候就会过来蹭你,等你投喂。如果这个时候你刚巧在睡觉被他吵醒了,很生气,把他的脸搓圆捏扁,他就乖乖地任你捏,等你高兴了,他就跟着你出卧室,蹲在沙发上看你热锅下油,吃的时候会抬头看看你,问你饿不饿,他可以少吃一点留给你,你抓抓他柔软的头发跟他说你在diet。

你不在家的时候他喜欢坐在沙发上看电影,一条腿曲起踩在沙发上,一条腿搭在地上,手边是你出门时给他拌好的金枪鱼土豆沙拉,吃的时候很想把胡萝卜丁挑出来,但是想起你威胁他要是发现他没吃胡萝卜就把冰箱里的黑啤都换成胡萝卜汁,只好乖乖地把小块的胡萝卜囫囵吞下去。他耳朵很灵,你的脚步声出现在楼道的时候他就能听到。这时他会迅速抹一把嘴跑去卫生间把乱翘的头发抓一抓,然后蹲在玄关听你的敲门声。他喜欢故意等一会儿,等到你准备掏出钥匙才假装刚过来应门,神情懒散地问你今天晚饭的菜单。

你看着他嘴角没抹干净的一点土豆泥,笑着把他推进门,放好手里的食材后踮脚把他的脖子勾下来,舌尖舔去乳黄色的残渣,他的耳廓变得通红,你捏了捏他的耳垂,软软的很烫,于是你揉着越发不肯放手,他有些生气,又不肯推开你,就抱着你的腰把头拱在你颈侧,手钻进你衣服下摆捏着你腰上的软肉,呼呼的热气喷在你脖子上,你被他搔得痒得不行,咯咯在他怀里笑得眼泪出来,最后狠狠踩了他一脚才让他放手。

 

-琴爹ver.

(此篇与上一篇世界观相同,平行关系,喵哥起名陆玦)


午后,风轻日丽,你推开咖啡店的门,门角铃铛丁零作响。你朝落地窗边熟悉的位置望去,他果然在那里。

他此时按了按眉心,将细边眼镜取下搁在桌上,托起手边还升着雾烟的咖啡啜了一口,似是感受到你的视线,偏头看了过来。你朝他小幅度地招了招手,他左手松了松打得完美的领带结,点头对你示意他可以请你喝一杯。

等服务生来上咖啡时,他心不在焉地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路人,阳光晒在他身上,令他看起来干净而温和。他的食指不自觉地沿着杯沿打转,你用脚尖轻轻踢了踢他叫他回神,他交握双手搭在膝盖上,望着你的眼神闲散安静。

「明天有空吗?」你单手托着下巴兴致勃勃地问。

「有。」

「整天都有吗?」你想起他上次说的「有空」,只腾了半个钟头陪你帮陆玦挑生日礼物。

「看你的安排。」他拇指摩挲着杯柄,端起咖啡抿了一口,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很是好看。

「我想去游乐园约会!」你雀跃地把你的算盘倒给他,「我们上午去,趁空着肚子把跳楼机和海盗船都坐了,中午吃园区西餐厅的海鲜意面,下午可以看杂技表演,顺便买个榛果巧克力冰激凌,我看介绍说那个两个人才吃得完。黄昏的时候我们就坐摩天轮,一定特别好看!」

「你跟我?」

「不然呢?」

「好。」他弯着眼睛,像只计谋得逞的狐狸,向你强调,「就你跟我。」

你捻起他搁在桌上的手指开心地把玩,他的手指指节匀称,指侧有些许薄薄的茧,是他从前作文练字时留下的,这几年工作了换了电脑已经消下去许多。你用指腹蹭着他的薄茧问他是什么样的感觉,他说没什么感觉,就是被你挠得有些麻。

服务生把饮料端来了,是一大杯柠檬水,你皱着眉瞪他,他点了点你的眉心,说你刚坐下就闻到你身上一身酒气,给你喝点茶醒醒神,就不要想喝咖啡了。

晚上,春寒料峭,天色灰沉许久,终于在入夜前落下雨来。他吹干头发,在书桌旁坐下来,进行每天的最后一件事。

从高层公寓的落地窗看出去,s市灯火繁华,如同落在人间的颗颗珍宝散发着光芒,雨水落在玻璃上,模糊了夜色霓光。他的日记写了一半,都是些琐事,譬如今早小区花坛边爬高的青藤,譬如新闻社里新来的助理又拿错了社长的演讲稿让社长颇为头疼,譬如遇见了你,你与他喝了一杯下午茶。然后他便停顿了。他想写你身上的白兰地味道很滚烫,吐息之间近乎灼到他喉咙,他想写你今天的脸颊红红的,看起来明艳可爱,他想写你总是干什么都不忘那个粘人的弟弟,令他有些吃味。

半页纸上,落笔之间,黑白相印,全是你的名字,一遍遍地,全是你。

翌日,天色依然阴沉着,像吸饱了水的宣纸,随时可能倾泻下来。他一身深青色休闲大衣,灰色长裤,难得地换下了西装衬衫,浅色针织衫服帖地扣在身上,显得儒雅温良。

你心虚地站在他面前,你身上还是居家的毛衣棉裤,陆玦抱着一盘你昨晚炸好的鱼条坐在沙发上默不作声地望着你。

你心怀侥幸地向他开口,「今天好像是会下雨。」

他听此话,没有表现出什么不悦,只顺了顺你颊边的长发,平和地说,「我在门外等你。」

你花了大力气安抚了陆玦,出门时陆玦还是赌气地不和你说话。

你疲累地把脑袋搁在他肩上,他最终把你带去了科技馆看人造的宇宙星尘,浩渺光芒将你们包围,你抓着他的手撒娇,「我不管,你必须得奖励我。」

「我记得是你有诺在先的。」他的眼睛如两弯月牙,「不过好孩子完成任务是要给些奖励。」

「什么什么?」

「我问了园方,晚上没有雨游乐园照常运营,我们可以在摩天轮上看夜景,还有你的巧克力冰激凌。」

他将手从你魔爪中抽出来,与你的一只手十指相扣。

「趁现在,我就先教下你普通情侣间的牵手方式。」

 
-

评论(4)

热度(39)